2012年5月17日

隨著全球股市和黃金巨大的波動,今天王者世界新聞採訪了歐洲太平洋資本公司的執行長-Peter Schiff,他認為未來會發生什麼。Schiff談了股票、黃金和聯準會的計劃最多,但首先Schiff提到了關鍵市場中正在發生什麼事,"好的,我們的經濟數據越來越貧弱,這也驗證了我的觀點,那就是我們從來沒有真的復甦。我們只是在經濟上不停灌醉自己,而隨著醉意漸漸消失,宿醉的感受隨之而來。"

Peter Schiff繼續說: 
"我們在今天還是有著高失業人口,和費城聯準會的虛弱數據,所以這顯示市場只是曇花一現,做夢的投資者所掌握的只是虛幻,並不是真實。

至少黃金終於有回漲的一天,在今日漲了30~40,雖然至今還未收復幾週內狂跌的失土,但我相信它將會發生,當投資者意識到QE3的即將到來時。

聯準會已經表示經濟需要它(量化寬鬆)而勢在必行,我們的經濟已經對此上癮,就像吸食海洛因成癮者。

黃金被超賣,過去的一段日子有很大的跌幅,我認為很多人過度消極,並且因為帳面價格的虧損,認為黃金多頭市場已經結束。

人們期待黃金總是上漲,如果黃金因為歐洲突然的意外而沒有上漲,人們就會說”看,我們得把它賣掉。”,JP摩根的損失在目前是30億美元,而不是2億美元,這可能讓人們對於金融狀況更加緊張。

你不會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你的金幣因為參與一些衍生的金融交易而炸毀。"

Schiff補充道:"我不認為股票會有巨大的跌幅,當我談到疲弱的經濟數據,以及較弱的股票,是給聯準會壓力,因為聯準會將股票市場視為經濟的氣壓計。"

隨著市場消化疲弱的經濟而下跌,你將看到某種赦免、修復的樂觀-QE3,因此我認為QE3代表市場將反轉向上。

但我不認為全面的經濟疲弱代表市場將反轉向下,所以雖然我不會預期有一個
大漲的股市,我也不認為股市會崩盤,我純粹認為美元將在某一刻崩潰,因為更多的量化寬鬆對美元肯定是不好的。"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5/17_Peter_Schiff_-_The_Market_Rollover,_QE3_Bottom_%26_Gold.html

延伸閱讀:
翻譯文章_Peter Schiff - 美元危機加強了黃金和白銀的需求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