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隨著主要市場和黃金白銀的巨大波動,今天王者世界新聞採訪了James Turk,Turk在這次採訪中帶來了一個有趣的圖表,他談到了黃金、白銀、礦業股且重要的是,在今年夏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這裡必須先提到Turk所說的黃金和白銀的近期行動:「上個禮拜黃金和白銀是低點的可能性正在增加,首先,黃金漲了超過1%,這是交易者經常使用的一種演算法,限制住黃金的價格。」

Turk繼續說:「這1%的上限只能限制大多數的時間,所以能突破它是非常重要的,這表示放空的力像正在衰弱;第二件事是即使上週四股市重挫,黃金礦業股還是上漲。

我喜歡看到這樣獨立的力量,它預示著未來,特別是礦業股繼續攀登更高.... 

礦業股在上週的突破顯示它們最終會漲的更高,所以貴金屬的短期前景也有所改善,由於他們被超賣,所以雖然我們平常不會看到價格快速反彈至高價,但今天離開低點的訊息顯示這的確有可能發生。」

王者世界新聞還問了Turk,讀者應該在傳統價格疲軟的夏季期待什麼,Turk回答說:「這可能是個因素,但季節性漲跌不一定每次都會運作,去年是個很好的例子,經過春天的盤整後,黃金和白銀同時走高,事實上,黃金在去年夏天的價格還要更高。」

我認為今年夏天形成了和去年相同、雄厚牢固的黃金白銀,但如果和去年相比,我甚是認為貴金屬會一路漲到年底,原因還是在於基本面,這已經讓黃金和白銀漲超過十年,如果說有什麼區別,就是今日的黃金白銀更牛。

歐洲銀行的事件只是人們在找尋資金避風港的一個例子,而貴金屬當然就是最好的避風港,且沒有被對作的風險,它們允許你把財富置於系統之外,它就像一個慢性病,且已越來越快的速度奪取你的財富。

所以長期來講黃金白銀依然處於牛市,你和我已經談論很多次和趨勢站同一邊的重要性,我們在這方面經常引用Jesse Livermore的明智建議,另一方面你我可以做的,就是定期比較白銀和蘋果,以突顯白銀的升值潛力,為了讓王者世界新聞的讀者了解這一點,我準備了下面的圖表顯示所謂的升值潛力。

我把白銀價格覆蓋在蘋果股價上,但把白銀往前移了40個月,目的是比較蘋果2007-2009的股價和白銀目前的修正,就在我所圈的區域中。假設回到過去,誰能想到蘋果的股價會從80美元飆到600美元?如果從一個大牛市來看,我長期目標把白銀設在400美元是比較合理的,更重要的是,我認為基本面也會使這個目標合理。

我的觀點是,大牛市的趨勢總是比任何人可預見的都走得更遠,所以我的建議維持不變,每個人都應該持續以攤平成本的方式累積黃金白銀,白銀的牛市就像蘋果,我們可以在往後幾年見到白銀的奇蹟。」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5/22_Turk__Important_Chart_Suggests_
Massive_Move_for_Silver_%26_Gold.html

延伸閱讀:
譯文_詹姆斯特克 - 期待一個壯觀的黃金空單回補潮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