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隨著世界各地對銀行的擔憂日益加劇,今天王者世界新聞採訪了James Turk。Turk說:「我認為人們應該擔心,因為世界各地的許多銀行在很大程度上是資不抵債。」,對於加速的危機Turk不得不說:「關鍵在於經濟,世界各地的失業率仍然在上升中,幾乎所有歐洲國家的經濟都在衰退中。德國過去是歐洲經濟的火車頭,帶領著其它國家,但即使是德國,經濟也在衰退中。」

Turk繼續說:「但真正威脅到歐元以及銀行體系的償付能力,是債務的水平。由於經濟衰退,企業債務、個人債務和其他更多債務變成問題,銀行將不得不認列損失。

通常情況下,在經濟衰退或經濟蕭條,銀行的損失都會擴大,債務令儲蓄者變得緊張,而可能會導致更多的銀行擠兌......

但在經濟衰退期間發生的另一件事是政府收入的下滑,下滑的稅收使得這些政府的高槓桿變成問題。

很多銀行擁有這些政府的債務,而這像是一個對準歐洲銀行體系心臟的匕首,現在歐洲央行正在考慮憑空創造更多的歐元,他們可以迅速啟動經濟,因此增加政府收入。

但這行不通,就像一輛引擎淹水的汽車,即使你不停的加油,也不可能啟動引擎,這正是我們在歐洲所面臨的問題。

有太多的債務和太多憑空創造的錢,銀行系統和股票市場變得神經質,希臘的經濟衰退似乎是歐洲其他國家的前兆,而這些是人們真正應該關注的事情。

希臘銀行擠兌已經持續兩年左右,但上週開始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許多新加入的人開始把大量的錢從希臘移到歐洲其他國家。

Richard Russell很多年前有一個有趣的說法,他是真實經過大蕭條時期的人,他說:「經歷過大蕭條時期的倖存者,是失去最少的人。」

這是我們應該思考的問題,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資產?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財富和購買力?我持續回到黃金擁有5000年的貨幣歷史,我也持續解說細節,在1930年代大蕭條時期生存下來的方法是什麼?並不是你在銀行擁有的存款,而是黃金和白銀,我們能處於黃金白銀的牛市中。

事情越來越清晰,當銀行擠兌和世界各地的金融、經濟問題持續發生,越來越多的人擁有貴金屬,你也看到了許多中央銀行增加他們的黃金儲備。

整個法幣制度是如此腐敗,只有擁有黃金白銀能保護你的儲蓄,如果你擔心銀行擠兌,你就必須完全退出法幣制度,我認為人們應該擔心,因為世界各地的許多銀行在很大程度上是資不抵債。

人們不太可能以目前的形式生存,在危機結束之前,將會有更多的銀行擠兌。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5/25_James_Turk__Escalating_
Bank_Runs,_Many_Banks_Will_Not_Survive.html

延伸閱讀:
譯文_Turk:重要的圖示顯示白銀和黃金的躍進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