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在為西班牙紓困通過高興後,歐洲和美國的股市已經開始獲利了結,今天世界王者新聞訪問到了Fleckenstein Capital的總裁-Bill Fleckenstein,讓我們了解他對於未來的預測。上一次他跟我們提到了股市將會下跌,結果道瓊指數在過去30天跌了超過900點,當被問及此談話內容以及投資人應該往哪去,他回應道:「我當時正好抓到了那個時間點,股市是一場鬧劇,這不代表股票全部都很昂貴,事實上它們大部分都不貴,只是對於所有金融體系中的出價,前提在於你知道實體東西在哪,但目前都是否定的。」

Bill Fleckenstein繼續說:「這並不是說所有的金融公司都一文不值,雖然實際上它們的確是,我認為在S&P中有很多瑕疵,但事實上因為股票並不非常貴,所以壞消息沒能完全影響股市。此外,當你用不嚴謹的交易演算法試圖猜測市場走向,永遠都是不可能的。

昨晚,當西班牙宣布紓困後,S&P上升了1.5%,只因為這個毫無計劃的方案…

當然,今非昔比,在歐洲和美國的危機是相似的,我們都知道歐元將隨著時間逝去。

事情重複的發展,過去的美好大多是印鈔後的泡沫,如今造成(歐洲)龐大的債務,因為他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去做。你知道,如果不是聯準會創造泡沫出來,歐洲也不會有這麼多麻煩。

同樣的,所有城市、州、縣、政府的債務,因為15~20年來不停的印鈔票,使得債務越滾越大,如今令人難解。這些事情一言難盡,問題不只在於那些白痴所創造出來的泡沫,且沒有人在意這個長期發展的問題,使得一切變得更糟。

現在全世界不得不一次面對所有問題,歐洲四分五裂、銀行陷入危機,但也許不只是歐洲和歐豬五國,也許還有美國、英國、日本。歐洲會陷入麻煩主要是因為歐洲央行不能無限印鈔,像是聯準會、日本、英國做的那樣。

我認為不管歐洲央行是否印足夠的鈔票來避免破裂,其他國家(ex:德國或其他)都將印出海量的鈔票,這時遊戲就接近結束。

今天我注意到,在這個所謂的解決方案公佈之後,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債務利率也被決定,義大利是高達6.5%,西班牙高達6%,這些數字不斷的上升,就像是政府在玩的一種遊戲。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6/11_Fleckenstein_-_Stock_Market_Is_A_Farce,_Were_At_The_End_Game.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