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今日Bill Fleckenstein告訴王者世界新聞:「…各國的中央銀行,尤其是聯準會,已經接近恐慌狀態,很可能會做出重大的決定。」,Bill Fleckenstein是Fleckenstein Capital的總裁,「我對重壓黃金的機會感到興奮,我認為下一波黃金的漲幅將會非常強大。」,關於即將大漲的原因和時機,Bill Fleckenstein表示:「這一切起始於1971年紙幣的實驗,那年尼克森總統關閉了美元兌換黃金的窗口。我們曾在70年代有過可怕的通貨膨脹,後來前聯準會主席伏克爾上位解決了問題,創造了一個信用良好的經濟環境,但格林斯潘在後來的20年破壞了這一切,接著把接力棒交給了伯南克,然後持續破壞。」

Fleckenstein繼續說到:

「同樣的過程正在世界各地上演,例如歐洲的債券危機,雖然我不知道最後的導火線是什麼,但我相信在某一刻他們將會啟動印鈔機。有些觀點認為我們不會遇到通貨緊縮,也不會有因為通貨緊縮的債務清算,這說明一切將更加混亂。

我們即將遇到的是通貨膨脹,我們會印更多鈔票,然後膨脹債務…

最終債券市場會說”噢,我的上帝”,取代了付款給政府讓他們無限的借款,就像你在世界各地看到的負實質利率一樣,債券市場將會說” 嘿,你要騙我們,我們知道你要騙我們,現在我們要你補償。”

也許是債券市場,也許是貨幣市場,也許是兩者的結合,啟動了這台印鈔機,隨著將結束長達40年的實驗,紙幣也將終結。

就算美國人不停談論著通貨緊縮,但它並不存在,儘管房價下跌,但仍然花費了你每年不少的經費,所以通貨緊縮不會發生,直到瘋狂印鈔票之前都不會發生。

我認為世界各地的中央銀行,尤其是聯準會,即將因為恐慌做出重大決定…如果我們的股市崩盤,經濟極端惡化,我認為此時就是聯準會行動的時候。」
  
Fleckenstein另外補充了:「我等待的黃金買入時機令我感到興奮,下一波的漲幅將會非常巨大,待我察覺到聯準會將扣下板機,我將採取更積極的行動…美國人也將了解他們需要持有黃金。

聯準會破壞美元的過往記錄絕非可一言道盡,當群眾開始蜂擁而入黃金市場,印鈔票的時代將被終結,黃金的牛是會非常非常可觀,事實會擺在我們眼前,也許比多數人認為的更早到來。」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7/12_Fleckenstein_-_Central_Banks_%26_The_Fed_Are_Close_To_Panic.html

延伸閱讀:
Fleckenstein – 股市是一場鬧劇,我們的遊戲即將結束_譯文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