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命中註定要有所成就,那麼你就絕對不會擁有夢想未來的能力 



小聲音的定義
@ 你的「小聲音」就是腦海中與自己不斷的對話:不斷自我否定的意識。

掌控小聲音
@ 當你能夠跳脫自我並以客觀眼光看待自己時,這就是管理小聲音的初步。
@ 解決挑戰(對於內心的恐懼)的唯一方式,就是歷經多次的面對,直到自己不再受它的影響為止。
@ R.巴克敏斯特.富勒說過:「真正的領導特質是基於『願意公開承認自己的錯誤』之上。」
@ 你的任何行為就會像是磁鐵一般,一直不斷吸引的自己所散發出的感應。
@ 你不會想要消滅小聲音(也無法),你真正的目標是管理它(無時無刻)。

成功駕馭自己的小聲音
1.首先要認清,在自己腦袋中的確擁有一個(或者更多)的小聲音。
2.理解唯有先跳脫自己,改以客觀的眼光來檢視這個聲音,不斷質疑它、認清它的存在、愛或恨它,而若有必要,你甚至可以擺脫它,繼續向前進。
3.能夠真正找出它的根源。
4.懂得運用適當的小聲音管理技巧,並且重新設定它。

克服批判自己的夢想
@ 如果你不是命中註定要有所成就,那麼你就絕對不會擁有夢想未來的能力。
@ 許多人經常失敗而非成功,這是因為他們會為了眼前的事情而放棄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
@ 沒有比發揮天賦、才華和才能更重要的事了。
@ 列出以下清單: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想要擁有什麼樣的事物?
你想要獲得什麼樣的成就?
你想要創造什麼樣的事物?

自信
@ 最重要的銷售就是先將自己賣(出售)給自己。
@ 你必須先感受到偉大-才有辦法成為偉大的人物(練習對著鏡子講述自己的豐功偉業)。
@ 千萬不要說服自己去逃避一些對自己可能有所幫助的事情,就算是自己非常不習慣的事。
@ 讓自己深深投入其中,而且是越迅速越好,你或許不一定會成功,但你至少會因此累積到大量經驗。自信心是藉著不斷累積經驗而獲得。
@ 能量高的人,一定會獲得最終的勝利。

表裡如一(回歸真正的自己)
@ 絕大多數人心中的最大恐懼,就是在別人面前丟臉。
@ 當你拿自己跟別人做比較時,你立即就將自己的能力打對折,因為你有一半的心思都花費跟其他人做比較,只剩一半的心思在自己身上。所以,你所能發揮的潛力當然就會打對折。
@ 你不可能想要做誰就做誰,但是你絕對可以成為自己命中註定要做的那個人。
@ 搞清楚自己擅長的事情,上天賦予你某種天賦才華,這也就是你必須去從事的事情。
@ 當你越來越表裡如一、充滿自信以及言行一致,你將會變得快樂、自由且輕鬆愉快,同時,你會擁有絕佳的體力和能量。
@ 比爾.寇斯比曾經說過:「我不知道成功的關鍵是什麼?但是我知道失敗的關鍵在於你想要討好所有人。」

遵守對自己的承諾
@ 建立「榮譽典章」-自己絕不妥協的規範。例如:「絕不自暴自棄」、「絕對不責怪他人或找藉口」、「要準時、守信」。

自我砥礪
        那些毅然採取行動、萬中選一的人們,自然而然地會成為領袖。而其中有些好領袖、也有壞的領袖。但是這群人堅信自己應該有所做為,願意鞭策自己清晨四點鐘就起床、實現理想。他們內心認定自己的所作所為深具價值,遠遠超過賴在床上的收獲。他們重視自己的天賦才華,看重自己,不但重視自己的使命,並將自己當作完成這個使命的特使。有時候,他們下的是一種有意識的決定,有時則不見得。但是無論如何,這一切都會有實際的結果產生。


21個管理小聲音的技巧
請自行看書吧。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