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網誌翻譯許多King World News的文章中,其中有幾篇是主角是Peter Schiff,應該很多人還不知道Peter Schiff是誰,簡單來說,他是在金融風暴前2006~2007年大量曝光在財經節目中,並且警告大家金融風暴即將到來的投資家和經濟研究家,但可想而知,當時每個人都以為他瘋了,沒有人想聽忠言逆耳的話,如今回頭看這段影片,也特別有趣。



後記:
整個金融風暴,Peter Schiff預言了下面幾點:
1.房市崩盤
2.房地美,房利美(二房)會有重大虧損
3.美元將跌
4.金融股必敗
5.整體股市會崩盤,不僅僅是市場波動,而且此事件會被將來的歷史紀錄下來
6.金價會破千

Peter Schiff的書《Crash Proof》剛推出時並未獲得太多回響,但是在2008年發生金融海嘯後,Peter Schiff受到大眾的注目,2009年,此書推出再版,立刻銷售一空,他在書中寫到,自己之所以認為會有金融危機,主要是根據「奧地利學派」的理論推斷。

(資料和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LlI5QVh8A&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