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今天Rick Rule警告了王者世界新聞,聯準會最大的恐懼可能會成真,他們的印鈔不再有任何經濟層面的影響,只是在玩推繩遊戲(無從著力),Rule同時還討論將發生的意外-德國的黃金,和為什麼他們依然是強大的黃金買家。

Rule必須說:「黃金在此不若美元強勢並不令人意外,這發生在過去兩三天主要市場關閉的時候,包括商品和實體資產,但我仍然認為在金價虛弱的時候購買金條是一件精明的事情,且未來一到三年都是有利可圖的。」

Rick Rule繼續說到:「對於那些喜歡累積黃金的人,你必須視價格下跌為一個機會,從我的角度來看,我是有計劃的買家,直到金融系統痊癒前都是如此,但這將是頗長的一段時間…

南非的問題也是黃金的利多之一…(指的是資方和工會談判破裂)

我認為南非的情況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生產方受到打擊的環境之下,黃金市場將會繼續前進。

補充另外一個我看到有趣的事情-礦業市場持續的分歧,強勢企業和弱勢企業被區分開來,我注意到其中的情況是弱勢企業現金流是不夠的,市場會汰弱留強,弱勢企業將無法繼續營運。

同時我開始注意許多小公司,特別是沒有透過經紀人籌備資金的公司,這裡發生了非常大量的內部交易。

這類的資訊非常有用,它顯示了內部人士認為自己的公司夠好且便宜,所以自己拿錢出來投資,實力堅強的公司在第一季都表現不錯。」

Rule另外補充了:「我們看到了美國大公司的營收下跌,這並非可長期支撐的,我認為接下來的幾季,股市會有下跌的趨勢,我自己對於大量資金注入系統且沒有更多短期影響是相當驚訝的。

但奧地利派經濟學家已經領先預測了好幾年,最終聯準會將如玩推繩遊戲般注入資金到市場,但市場並不能吸收,這可能是正在發生的情況,看事情如何發展是非常有趣的。

Rule談論到德國查核了自己的黃金並運送回國:「德國所做的動作意義非凡,如果在別人的掌握下,任何政治層面的保險策略有什麼意義呢?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意義。如果我是德國人,那一定是在德國有什麼安全的地方可以存放這些黃金。

當然他們必須留下5%的黃金在紐約的國際清算單位,但對於自己國家的財富,德國必須用任何手段放在自己國家。」

原文: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10/24_Central_Planners_Greatest_Fear,_
Possible_Surprises_%26_Gold.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