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再度實施貨幣寬鬆政策QE4,由於印鈔票頻率太過頻繁,人們也似乎對此習慣、麻痺了,但表現上的風平浪靜會不會其實暗藏洶湧?一課經濟學的作者亨利.赫茲利特說過:「看不見的事務和看得見的事務同等重要」,我們不能因為短暫的安逸忽視成長中的危機,做好萬全的準備,最大的危機將也是最大的轉機。

曾經確預測金融風暴的Peter Schiff再度發聲,在影片中以他扎實的經濟理解說出未來可能發生什麼事:



後記:
此影片是"曉の財金學院"版主曉所翻譯,感謝曉大方的分享,並節錄曉對這段影片的感想-

"2012年12月13日,全人類以後都會記住這一天,尤其是看到這部影片的各位,曉一直以來不停翻譯這些影片,不停藉由這些影片來提醒各位,也許有些人不認同,但無所謂,這部是Peter Schiff在聯準會宣告QE4之後拍的影片,曉瘋狂的花了2天把他全部攪定,因為曉想告訴各位的,Peter Schiff全部幫我跟各位講了。

也許有人會問曉,我們未來會跟美國一樣慘嗎?曉個人認為,雖不中亦不遠矣,如果你認為美元拼命印,台幣可以在不升的狀況下不印鈔票,可以在不增加"美元"外匯儲備的情況下,不讓貨幣升值,那你就持續做你現在做的事吧!

也許你是對的,也許彭神會解決這一切,但曉深表懷疑,曉不會把自己的未來賭在一個人”未來”突然的轉念上..."

延伸閱讀:
為什麼經濟會搞砸? - 重點整理
時光倒帶到金融風暴前 - 看看Peter Schiff 的準確預測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