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6日

今日王者世界新聞很開心能夠分享給讀者來自澳大利亞Nick Laird所分享的重要圖表,這是Laird提供給王者世界新聞有關黃金白銀市場,系列圖表的第一份,我們感謝Laird分享這些迷人的圖表給全球的讀者。

下圖顯示黃金從2001年來的價格走勢,並標註平均每年的增幅。

下圖顯示白銀從2001年來的價格走勢。


下圖顯示黃金/白銀比率從20多年來的走勢,看出從1991年後有利於白銀的走向。


下圖顯示黃金、白銀、鈀、鉑從2000年以來的增幅百分比,有趣的是,白銀在某個點上達到800%,而目前則略低於黃金的增幅。


這是Laird提供給王者世界新聞有關黃金白銀市場系列圖表的第一份,這些圖表對大趨勢的走向和黃金白銀的未來非常重要。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12/26_KWN_-_Extremely_Important_Gold_%26_Silver_Charts.html

延伸閱讀:
貴金屬相關圖表(二):三個關鍵圖表顯示大量資金流入黃金白銀 - 外電
貴金屬相關圖表(三):六個圖表顯示西方黃金儲備明顯減少 - 外電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