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下面的黃金圖表真實揭示了西方影響力、權力的衰退和東方的崛起,這些迷人卻令人不安的圖表由Nick Laird提供,顯示了實體的黃金白銀市場,我們感謝Laird分享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圖表給全球的讀者。

下面的圖表顯示了世界的黃金儲備和亞洲所佔的比例:


下面的圖表顯示了西方表面上的黃金儲備(其絕大部分已出租給市場),和東方的黃金儲備:


下面的圖表讓你更好了解中國和其他東方國家如此孤注一擲的增加黃金儲備,東方國家要追上西方國家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即使是達到西方的一半水準:


下圖顯示了在追求實體黃金做為貨幣儲備,西方國家大幅的下降,而東方國家則是繼續展示了累積的意圖:


當我們把黃金的製造和需求結合,東方比起西方更加大幅提升,請記住”擁有黃金就是擁有權力”。


下圖顯示了西方生國家生產更多的黃金,但絕大多數流入了東方國家的金庫中,東方國家為了獲得固定價格的黃金,讓西方國家的黃金以租貸的方式到入市場,持續不斷流出耗盡了西方金庫的庫存量。


我只是想藉著Laird的圖表解釋東方國家對於黃金的需求,所以即使有人說著黃金的熊市要到來依然沒有崩潰,中國和其他亞洲、中東歐國家,彼此都在價格下跌時競爭著累積實體黃金。

在這黃金的爭奪戰中參雜了利用紙上的衍生工具和其它操縱計畫,全球讀者應該利用此使價格下跌的環境,每個月持續累積實體黃金白銀。只有黃金、白銀和其它硬資產能在法幣版本的龐氏騙局中存活下來,最終遊戲將無可避免的毀滅,貨幣系統也會自我修復。

這是Laird黃金白銀市場系列圖表的第三份,也是最後一份,這些圖表提供絕對關鍵的資訊,以及黃金白銀未來的走向。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12/28_6_Shocking_Gold_Charts_Depicting_Stunning_Western_Decline.html

延伸閱讀:
貴金屬相關圖表(一):重要的黃金白銀走勢圖 - 外電
貴金屬相關圖表(二):三個關鍵圖表顯示大量資金流入黃金白銀 - 外電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