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告發者Andrew Maguire告訴王者世界新聞,今日的黃金市場有500噸的紙黃金被放空,Maguire另外還談到中國對實體黃金的鉅額買賣,以下是Maguire不得不說的獨家採訪。


紙黃金:黃金期貨、黃金ETF...等等

Eric King:「有多少的紙黃金被賣出,有多少噸實體黃金被中國和其他國家買進?」

Maguire:「從倫敦黃金價格$1550到往下突破$1500,我們已經看到超過500噸紙黃金被賣出…」

Eric King:「一天之內?」

Maguire:「是的。」

Eric King:「那麼,你看到中央銀行在過去幾周內買進的黃金,包括今天,共有幾噸的實體黃金?」

Maguire:「光是在上海在三月就買進283噸的黃金,在四月8個交易日內我們看到另一個117噸的買進,今天則是20噸;所以,總計在一個半月內就有超過400噸。

Eric,想想所有主流媒體的發言,"我們正處在熊市,因為黃金ETF-GLD在今年以來被拋出了200噸。",但我們應該把焦點放在中國過去一個半月400噸的買進,比起年初以來大幅的上升,今年至此約800噸。

因此,讓我吃驚的是人們把注意力放在紙市場上的事件,但我們看到的其實是一個正向的發展,我看不出央行的買盤不能壓倒這些短空的原因,儘管它們能槓桿操作。

Maguire:「這純粹是紙市場的放空,重點是今天下午他們已經盡竭盡所能,計畫性的達成目標,很明顯的放空這些紙黃金。

從過去的歷史來看,為了成功打擊黃金,官方賣家會提供實體黃金壓制紙黃金市場,不管是質押、再質押、借出或出租黃金…

以今日的觀點,這樣打擊多頭的技術相對簡單並容易看出,但現在我們看到的並沒有實體黃金出現,這些賣出的背後沒有實物支撐,所以是明顯虛弱的。

現在黃金銀行在交易的是被聯準會強迫的「虛擬市場契約」,但他們能壓制多久?在東半球的中央銀行正在彼此競爭,爭相購買實體黃金,剛好在此時買到打折的價格,於是瘋狂的搶進實體黃金市場。

所有東方央行正在做的,就是拖延住黃金價格的反彈,給它們幾天時間;就如今日下午至少有90噸實體黃金在$1550以下被買進,它們鎖定紙黃金的價格,然後在接下來的價格買進。

所以我認為最多兩到三天的時間,在此之前會有一個巨大的反彈,加上空單回補的力量絕對是空前的水平。」

Maguire另外還補充道:「事實上,官方賣家相當依賴主流媒體的宣傳使這些虛擬賣出更加順利,但這些都不會被東方國家央行所忽視。」

原文: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4/12_Maguire_-_Over_500_Tons_Of_Paper_Gold_Sold_In_Takedown.html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4/12_Maguire_-_There_Is_Absolutely_No_Physical_Gold_For_Sale.html

-----

心得:
是否真會如此,let's wait and see~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