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隨著黃金白銀一步步向上的鞏固價格,今天知名的基金管理人Stephen Leeb告訴王者世界新聞,西方在黃金市場上的失敗賭注只會加速破壞金融體系,他認為中國將會驅動黃金市場,在西方殞落的時候把自己定位為世界強國,這邊我們有Stephen Leeb詳盡的訪談。

Stephen Leeb:「Eric,你會喜歡黃金的技術型態,在金價跌破$1200時打了底,從此金價開始反轉,雖然目前暫停了一下,但它一直在穩步上升。

黃金在目前鞏固了上漲的價格,但我很清楚長期趨勢來說沒有發生根本性的變化...

今天我們看到了歐洲強勁的製造業數據,歐洲正試圖恢復。

讓我們看看中國,目前中國的情況都是負面的消息,但他們長期來說將是一個超級大國,沒有一個國家會永遠成長10%,所以現在必然會發生一些調整。

中國的經濟趨緩是可以預期的,但長期來說我不認為這是嚴重的,現實中中國依然是商品的狂熱消費者,此外,單單中國在今年就幾乎搜刮了全世界的黃金。

和印度不同的是,中國已經是黃金的多年買家,並且在西方打壓金價的同時加緊買入動作,而上海交易所的黃金買賣已經關閉。

結果中國累積了大量的黃金,儘管所有消息聲稱中國存在的泡沫和經濟自由落體,但他還是在成長,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大幅的買入讓金融體系更加透明。

正如我較早採訪所提到的,從蘇黎世、法蘭克福到倫敦都爭相成為人民幣的交易中心,因此,中國的貨幣在國際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可和使用。

中國增加金融體系透明的原因,部分是為了使人民幣在國際上使用,並且讓中國人民累積黃金。

我已經說了超過一年,中國大買黃金的原因是希望人民幣和黃金做連結,順理成章成為世界儲備貨幣,而西方打壓金價的政策正好落入中國下懷,在此時以優惠價格大量買入。

中國計畫在未來5~10累積足夠的黃金來實現目標,而西方則是忙著抵押後代的未來,試圖抑制金價造成金融體系崩潰,無力插手中國的計畫。

國際清算銀行無所不用其極說服各地人們黃金不是貨幣,在這個時間點西方的計畫沒有發生作用。

長久下來,西方把黃金剔除在貨幣體系中的賭注是失敗的,而下場將是火上加油,加速毀掉西方的金融體系。」

Stephen Leeb補充道:「西方已經用了巨額實體黃金在壓制金價,但金價卻已經開始反彈,隨著時間過去它會漲到$10000~$15000。

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人會意識到,擁有實體黃金白銀是保護積蓄的主要方式,在我有生之年尚未看過黃金白銀如此兇猛的漲勢。

Eric,最後我想談談礦業股,隨著越來越多人購買實體黃金白銀,我希望投資者也能加入一些優質的採礦公司股票,到他們的投資組合中。」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7/24_Failed_Gold_Gamble_To_Burn_Down_Western_Financial_System.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