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今天王者世界新聞請到了世界最精明的對沖基金經理人之一,香港的對沖基金經理人William Kaye,他警告大家:遊戲即將結束,他另外解說了黃金市場正在發生的戰爭。William Kaye 25年前任職高盛併購時,以下是他精采的採訪。

William Kaye:「黃金系統有著巨大的壓力,這一生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嚴重的逆價差,和如此長時間的負租貸率,這表示了兩件事情,其一是黃金銀行不停拿出實體黃金,當場交割到市場,其二是人們對系統已經漸漸失去了信任.....

兩個主要的黃金銀行背棄了它們的合約-向客戶提供實體黃金,而只以現金結算。

如果你有仔細查看黃金期貨COMEX的合約,它們說著-我們宣告”不可抗力”,但意思就是我們沒有足夠的黃金可以提供。我個人認為市場已經反應了此現象,也是為什麼我們會看到延期交割和負租貸率的情況。

目前的狀況對黃金和貴金屬相當正面,如之前所談到的租貸率和逆價差,在歷史上每一次發生這種情形,緊接著就是金價的快速上升。

讓我們回看1999和2000年,也會看到同樣的景象,當時黃金多頭維持了12年之久,漲幅約為7倍。如今紙黃金市場長期處在人為操作的壓力下,我們感覺這遊戲已經非常、非常接近結束。

ETF中的黃金已經即將被榨乾,包括已經知道的英格蘭銀行,它從保管中的黃金交割了1300噸,而英格蘭銀行和聯準會一樣都是西方主要保管黃金央行之一。

所以現在至少有1300噸的黃金離開了英格蘭銀行,沒有任何紀錄它們去了哪裡,這似乎證實了之前我們所說的,策劃的計謀。

英格聯銀行交割了1300噸實體黃金卻交代不清,包括黃金ETF-GLD,也被提領了巨額的600噸,它們幾乎被洗劫了一空,而這是計畫中的事情。

所有證據都指向遊戲幾近結束,我無法確定已經到了盡頭,但雖不中亦不遠矣。這些傢伙雖然本來沒有擁有實體黃金,但他們可以通過銀行的販賣和租貸取得黃金,這些黃金也已所剩無幾,結果就是,遊戲即將結束。」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3/8/15_We_Are_Very_Late_In_The_End_Game_-_Its_Close_To_Game_Over.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