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讓投資人"揮灑投資創意、享受選股樂趣"。

網址:http://www.huodalife.somee.com/Login.aspx

說明:豁達人生選股機的設計簡單明瞭,基本上不需要說明就可以上手,使用者可以直接進入網頁操作,如果操作後發現有不懂的地方,再來看以下的說明。

 

登入畫面

1S.png

開啟網頁之後會進入登入畫面,第一次使用必須註冊新帳號,註冊新帳號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主畫面

2S.png

進入主畫面後,左上角的兩個選項為豁達人生選股機的兩大功能-"選股"和"財報圖表"。右上角有說明選股機內含資料的"資料資訊"和結束使用的"登出",另外還有個綠色圓圈為線上客服,使用者可以在此發問或寫使用感想。中間空白處左上方有選股機最後的更新時間。

 

智慧選股

3S.png

豁達人生選股機的選股有三種模式,分別是"智慧選股"、"專業選股"、"自行選股"。"智慧選股"著重在讓使用者直覺性的操作,擁有親民易懂的操作介面。智慧選股目前擁有兩種類型-"多頭成長股"和"股利分紅股",每個類型都有三個選項可調整,調整值從0到4。給定數值後按"開始選股"鈕跑出選股名單。按"彙整"鈕把選股名單彙整出財報圖表。按"另存CSV"鈕把選股名單儲存到自己電腦中。

 

專業選股

4S.png

"專業選股"著重在讓使用者有最高的自由度,擁有多重選項隨意組合的操作介面。選項分為"盈餘趨勢"、"獲利品質"和"其他輔助"三大類。左上方打勾即可啟用反向選股-"盈餘趨勢-反向"和"其他輔助-反向"兩大類。勾選項目調整數值後,按"開始選股"鈕跑出選股名單。按"彙整"鈕把選股名單彙整出財報圖表。按"另存CSV"鈕把選股名單儲存到自己電腦中。按"重設"鈕清空勾選的項目。勾選項目後按"儲存"鈕,再給定名稱,就會常駐在選股條件組的選擇列中,之後可直接選用。按"刪除"鈕刪除儲存好的選股條件組。

 

自行選股

5S.png

自行選股讓使用者自行編輯股票清單。在輸入列輸入公司代號或名稱按"新增"鈕新增股票至中間列表。按"重設"鈕清空列表。按"彙整"鈕把選股名單彙整出財報圖表。新增結束後按"儲存"鈕,再給定名稱,就會常駐在自選名單的選擇列中,之後可直接選用。按"刪除"鈕刪除儲存好的自選名單。

 

財報圖表

6S.png

財報圖表分為"個股完整圖表"、"選股名單彙整"、"選股清單比較"。"個股完整圖表"用來查閱單一公司的財務狀況。在輸入列中輸入公司代號或名稱按"確定"鈕跑出圖表。按"設定"鈕調整圖片大小。

 

選股名單彙整

7S.png

"選股名單彙整"提供選股完後進階分析的功能,把選股名單中的股票放在一起瀏覽。"選擇名單來源"選擇想要彙整的選股名單。按"設定"鈕選擇想要查閱的圖表和調整圖片大小。按"下一筆"鈕和"上一筆"鈕切換股票,或直接輸入公司代號或名稱再按下"確定"鈕。按"+比較"鈕可把股票新增到"比較清單"中。打開"比較清單"可調整股票順序,和手動新增、刪除股票。

 

選股名單比較

8S.png

"選股名單比較"提供股票一對一的比較,藉此排出"比較清單"中股票的先後順序。按"設定"鈕選擇想要查閱的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