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本:5.37(億)

主要業務:高速網路/輸出入控制晶片99.56%、其他0.44% (2017年) 

 

一﹒相關報導

 

二﹒營收趨勢

1.png

2.png

3.png

亞信為本期穩定型名單的第一名,由於2月份的關係,普通營收圖會失真,必須用營收年增率和累積營收年增率的圖來判斷,從這兩張圖來看,亞信目前的營收成長大概落在20~30%,動能不算強,並且趨勢也還不是很明顯,而這就是亞信主要的缺點,更或者說,是唯一的缺點。股價目前為多頭趨勢,近6個月漲幅為47.9%,本益比為17.2倍,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三﹒獲利能力

4.png

亞信的獲利指標非常漂亮,穩定、數值不低、還有上升趨勢,幾近完美的水準,這也是我把亞信排在穩定型第一名的主要原因。

 

四﹒現金流量

5.png

6.png

長期現金流量非常充沛,造成2010~2017年平均配息率高達100.2%,發的股利甚至比EPS還多,簡直是好的不能再好。

 

五﹒籌碼狀況

7.png

8.png

大股東持股比重不算高,董監持股13.3%,籌碼普普通通。

 

六﹒技術面-日線

日線是緩緩的多頭趨勢,然後再一瞬間拉起,是很漂亮的走勢,個人在2019/03/12買進。

 

(技術面圖片來源:http://www.jihsun.com.tw/jssfhcweb)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