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進時間:2021/02/18

股本:12.81(億)

主要業務:保護元件96.26%、其他3.74% (2019年)

 

一﹒營收趨勢

1.png

2.png

3.png

興勤為本期強勢型第二名,營收成長趨勢尚不明顯,不過月均價線趨勢已經相當強勢。近1個月營收月增率13.2%,很不錯。近6個月股價漲幅77.1%,不高,近1季年化本益比15.4倍,也不高。

 

二﹒獲利能力

4.png

獲利指標呈現漂亮的上升趨勢,並且數值相當的高。

 

三﹒現金流量

5.png

6.png

近8年自由現金流量比重68.7%,算是及格邊緣,近5年平均配息率47.6%,不高。

 

四﹒相關報導

@ 興勤 車用產線滿載

工商時報 袁顥庭 2021.02.07

 

 分享FacebookTelegram列印保護元件廠興勤(2428)去年躋身百元俱樂部,近期股價在高檔整理,上周五上漲3.26%,收盤價190元,一舉站上所有短期均線。興勤去年獲利可望逾一個股本、今年獲利可望更上一層樓,股價有望持續上攻。

 

受惠於筆電需求維持高檔,興勤看好訂單能見度已達2021年中,而且日前已經通過車規壓敏電阻國際安規認證。近期車用產品訂單亮眼,相關產品滿載生產,而且市場預期,汽車廠相關48V產能2021年下半年將開始放量,興勤的前期準備可望因此而受惠。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