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隨著股市暴跌,黃金和白銀仍然鞏固近期漲幅,今日King World News採訪了億萬富翁Eric Sprott,他為掌管一百億的Sprott Asset Management的主席。當被問及對黃金的看法時,Sprott回答說:「我認為這是爆炸性的,大家都知道James Sinclair說過“當它穿過1764美元後它將會至12,000元”,我不排除這樣發展的可能性,這可以是非常爆炸性的,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擔心:一、 法定貨幣,二、國債和三、銀行存款。這需要一點一點的蔓延到黃金,使價格會有戲劇性的差別」。


當問及礦業股Sprott說:「我認為這是有目共睹的,它是一個您可以放心投資的區域。我們正在目睹的事件展開,而這引導我們終於看到黃金股票和一般股票市場的差異。


其中一個關鍵的日子是8月19日,當天道指下跌了約 500或600點,HUI黃金指數上漲了4%。當你能在一天之內勝過一個指數800個點,它告訴你事情已經發生了變化。


大家都記得在過去2008年嚴重的市場拋售,黃金類股重創,當此時市場疲軟的時候,通常黃金股和黃金的績效都很好。所以在最近出現了很多的東西都改變了市場,這告訴我們市場看黃金和過去十年非常非常的不同...」


「現在黃金股的前景尤其令人興奮,我認為我們現在到12月31日可以有 50%的績效。當然,如果黃金和白銀真正照亮了這裡,我的意思是誰知道?我們可以上調百分之幾百黃金股未來18個月後的績效預測。」


當被問及白銀的特別之處,Sprott說:「這可能是一個隱性的市場,正如你知道有團體放空白銀,而他們已經輸了很多錢。我覺得這是個波動很大的市場,也因此這幾天有突然的下跌波段,但果然白銀總是漲了回來,實體白銀買家扯了紙白銀買家的後腿。“


當記者問他白銀會漲到多少,Sprott回應說:「我認為在未來的十年白銀的表現將優於黃金,如果白銀和黃金的交換比率應該是16比1,那它最後可能變成 10比1,因為事情往往過度反應。如果我們用Jim Sinclair預測的$12,000黃金,那白銀就應該是$1200,而這是一個30倍的漲幅...最大的原因在於人們應該擔心銀行的存款,這就是我認 為他們應該感到恐懼的地方。」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1/9 /9_Eric_Sprott_-_From_Here_Silver_is_a_30_Bagger_to_$1,200.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