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18日

隨著投資者關注黃金白銀在最近歐洲情勢不明的情況下跌,今天王者世界新聞發布了常駐專家-Jim Rickards第二部份熱切期盼的採訪。KWN專家,Rickards,已經獲得了國際承認,他預測中央計劃的動作致命的準確。這邊是Rickards 一小部分有關於QE3和黃金等等的訪問:「好的,你將看到財政部採取SDRs(特別提款權)的形式打壓美元,你將看到為了對付歐元而印鈔票,如果中國重訂 匯率(我相信他們會),你將看到為了打破匯率而印鈔票,當然,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也不得不印SDRs」

吉姆Rickards繼續說到:

「隨著歐洲央行看到通縮而盡快印鈔票,我們預測歐洲在第一季將陷入衰退,所以,歐洲央行印鈔票、美國聯準會印鈔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印鈔票、財政部打壓美元、貨幣戰爭打得火熱,還有什麼比這些更能代表黃金價格將會飆漲。

看起來我們會被鈔票所淹沒,我要補充有關黃金價格將會飆漲的另外一點,我一直在談論QE3,但有些事情比我們想像的更加陰險,就是所謂的NGDP目標。

NGDP全名為名義國內生產毛額,而NGDP目標只是代表聯準會選擇了一個NGDP的成長目標,然後利用印鈔票去達成此目標。

現在NGDP並不代表實際國內生產毛額,換句話說,NGDP是實際國內生產毛額加上通貨膨脹,如果聯準會設了NGDP目標,這事實上表示他們根本不在乎通 貨膨脹,因為他們已經放棄了;我一直強調著,聯準會希望通貨膨脹,這就是一個他們得到的方式,而這也是一個他們摧毀美元債務的方式。

... ... 設NGDP目標,它只是一個代表著印鈔票和無限QE的奇特方式,我使用的詞” QE3”意味著更多的印鈔,但我確實認為美聯儲要做的是設NGDP目標 ....

這意味著沒有限制,沒有時間限制,沒有數量限制,只是一個目標。此外,由於實際增長並不大,所以NGDP目標主要由通貨膨脹支撐,而這將發送黃金價格到月球。」

在Rickards接受王者世界新聞令人驚訝的第一部份,他讓觀眾知道是什麼會觸發QE3:「我是在2011年3月說不會有QE3的其中一人,當QE2在 6月結束,有太多聲音說情況在惡化,說聯準會必須印鈔票,說他們必須債務貨幣化,說你將會看到QE3,而我說你不會看到以上的事情,這也都成真了。

但在6個月後的此時,我必須說QE3的關鍵不在於美國的經濟條件,而在於匯率,看看歐元/美元的匯率、人民幣/美元的匯率,這就是你QE3的綠燈。

這裡有一點點假設的成份,但對我而言匯率關鍵水準在1.3(歐元),隨著歐元兌 1.30或更高,這就達到聯準會打壓美元的目的,所以我們不會看到QE3。

但現在歐元已經打破了1.30,如果你看到這個數字更低,1.28或1.27的匯率,那麼QE3就會產生,然後順勢打壓美元讓歐元相對再度上升,所以是的,歐元被換下來,但我認為那只是觸發QE3的短暫現象。

對於歐洲而言,他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這件事,已經有很多的聲音質疑歐洲央行為何不債務貨幣化?這不是他們的工作,但在時機成熟時,他們也會印鈔票,而這個信號就是通貨緊縮,你會從物價指數察覺歐洲的通貨緊縮,這時代表歐洲央行的印鈔機開始熱機了。」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1/12 /18_Jim_Rickards_-_This_Will_Send_the_Price_of_Gold_to_the_Moon.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