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今天Egon von Greyerz接受了世界王者新聞一個特別的採訪,他指出現今的投資者都面臨到獨裁手段的宣傳方式,因為他們都被主流媒體大規模錯誤的資訊轟炸,Egon von Greyerz是瑞士Matterhorn資產的創立者加管理夥伴,他另外說到:「我們必須反抗政府試圖掩蓋真相。」,他對於正在發生的金融危機和我們即將面對的問題談到:「我們有一個使命,這個使命是幫助投資者安全通過眼前的經濟地雷和金融災難,我認為有時候投資者的緊張來自於主流媒體的誤導。」 

Egon von Greyerz繼續說著:「我們也必須對抗政府試圖掩蓋真相,然而,大多數人很難看到真相如何,但投資者必須明白我們眼前有的經濟和金融災難。

原因很清楚,有這麼多媒體根本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他們只是跟著提詞機來複頌…」

「當然,就像盲目的旅鼠跟在無盡的誤傳之後,有時候是伯南克說,但今天是德拉吉發佈,他降低了歐洲1/4%的利率變成0.75%,然後下調存款利率為零。

他們不顧一切地嘗試一切可能性,當然,它並不會刺激經濟,零利率不會使任何一個破產的經濟或破產的歐元區有任何的變化。

結果是如此明確,我們得到一個"恐通貨緊縮"的病,每天我們都看到骨牌一個跟著一個的倒下,英國央行剛出爐50億英鎊的量化寬鬆,但這只是個開始,即使德拉基表示不會有更多的量化寬鬆,但當然,還是會有。

西班牙利率再次上升,法國總統Hollande正在做一切可以摧毀經濟的手段,德國得為這一切買單或者離開歐元區,就算政府和央行決定離開歐元區,它們還是會被強迫接收1萬億歐元的財政負擔,這是個不容易做出的決定。

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對歐洲發生的事情感到絕望,但先讓我們來看看美國,美國是個比歐洲更大的定時炸彈,它們持續花著債務和貿易赤字,債務已經達到幾近16兆美元,我認為不出幾年債務就會以指數型成長。

和世界上許多地方一樣,美國虛幻的經濟繁榮建立在債務之上,債務總額,包括政府,私人銀行等,至少有60兆美元,如果加上無資金來源的給付義務,至少有70兆美元,總和就是130兆美元的負債。

美國的衍生性金融商品,在美國最大幾家銀行的官方數字,總額約為250兆美元,如果正確去統計的話,我相信應該約為400兆美元。

所以加上衍生性金融商品,美國擁有驚人的500兆美元風險,而且必須記住這是在零利率的情況下,只要看看JP摩根最近的慘敗,就知道這些衍生工具所代表的巨大風險。所以,是的,我們擁有每年15兆的國民生產毛額,和500兆的負債。

美國的財務槓桿毫無疑問,風險如此巨大,美國很幸運,有很長一段時間歐洲變成焦點,但總有一天美國會重回閃耀的聚光燈下,這一天,金融衍生商品將釋放出原子彈般的爆炸威力。

今日的美元還是很強,但最終美元還是要承受巨大的壓力,雖然黃金以美元計價稍嫌遜色,但以其他貨幣計價依然強勢。

我十年來不斷告訴人們,把50%的錢置於銀行系統外的實體黃金,我現在甚至認為應該要買的黃金超過他們擁有的流動資產,在我的觀點中,要安全通過今日面臨的金融系統風險,和仍然擺在我們眼前的混亂,這是最好的方式。」

原文:
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7/5_Greyerz__Were_Dealing_With_
Government_Lies_%26_Misinformation.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