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7月30日

今天Stephen Leeb告訴王者世界新聞:「沒有所謂經濟的成長計畫,在這種環境下人們將陷入恐懼之中。」,Stephen Leeb是Leeb資本管理公司的董事長,他預料著:「未來會有海浪般的紙錢轉移到黃金白銀。」

這個享有名譽的資本管理也敘述了歐洲和美國的情況,但首先他必須說明目前的危機:「恐懼可以定義今日的我們,至少是在美國,我們現在是非常驚慌的群眾,我第一次看到我們的平均收入急遽下降,我不是在談論過去的2,30年,而是經濟大衰退以來的情況。」

Stephen Leeb繼續說到:「以美國來說,平均收入下降了10%,這是前所未聞的,足以嚇死任何人,過去美國是一個平均收入持續成長的國家,如今卻有著雙位數的下跌,這實在很可怕。

和今天有關係的是,當人們開始感到害怕,就意味著他們也害怕自己擁有的貨幣…

這是真正黃金白銀開始嶄露頭角的時候,我的意思是很多人都餓著肚子,買不起瓦斯罐,失業率在許多國家都非常高。

那些有儲蓄的人們,他們會把儲蓄拿來做什麼?所以你會看到黃金白銀猛然竄起。什麼是人們最害怕的世界?那就是你儲蓄的錢沒有利息的世界。

這個星期歐洲央行和聯準會將決定提供哪一種興奮劑,無論劑量是很多或一點點,這對實體經濟永遠無效,最後只會產生超級通貨膨脹,使人們大吃一驚。

沒有關於經濟成長的計劃,人們在此環境會非常害怕,而人們越害怕越會轉向其他投資,所以大海般的紙幣會湧入黃金白銀。

黃金的11年牛市,我看不到任何即將結束的跡象,中國和中東國家試圖把黃金白銀塞到百姓手中,他們嘗試累積最多的黃金白銀,而西方國家卻沒有提到。

我曾說過黃金會到$5000至$10000,但現在可能會更高,不管怎樣的文明來來去去,紙錢也跟著出現然後消失,但黃金白銀當作貨幣始終存活了5000年,黃金和白銀目前都在強勁的牛市中,且會一直保持很多年。」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7/30_Gold_%26_Silver_To_Surge
_As_Money_Pours_Into_These_Markets.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