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進

初始買進時間:2015/09/14

初始買進價格:32

平均買進價格:31.4

買進部位比重:15%

買進原因:營收趨勢成長、獲利指標緩升,以穩定的盈餘成長順勢操作。

賣出

最後出清時間:2015/11/18

平均賣出價格:29.8

平均報酬率:-5.3%

賣出原因:比較原則轉換到更有把握的標的。


-----


心得:

這應該是近期賣出最猶豫難捨的一家,因為漢平的成長軌跡目前完全沒有趨緩的跡象,而且籌碼也似乎往好的方向走。但手上標的實在太多,只能用比較原則來取捨,留下發動中的股票。因此下這個決定是如此的困難,下賣出單是如此的不甘心,讓我在分批轉換後,始終留個尾巴不願離開戰場。直到今日經過反覆思考後,一個觀念貫穿了我-"有捨才有得",也許漢平之後真的會大漲,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另外很幸運的是,在漢平近期往下跌的那一段之前,我就用比較原則轉換到其他更想買的標的,這跟我的操作技術沒關係,純粹是幸運,哈哈!


延伸閱讀:

近期盈餘趨勢轉強_漢平(2488,~2015年8月)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