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業務:系統整合97.77%、維護服務1.24%、設計業務及產品銷售0.99% (2017年)

股本:19.06(億)

 

一﹒相關報導

@滿手訂單 漢唐股價勁揚 創波段新高

財訊快報※來源:財訊快報2019/01/11 16:10

 

無塵室廠漢唐 (2404) 接單暢旺,握有 200 億元訂單,受惠於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 積極衝刺先進製程技術及擴充產能,去年資本支出達 105 億美元,未來幾年資本支出也將維持 100 億至 120 億美元規模,另外也有其他大廠如美光、華邦電 (2344) 等皆有擴廠計畫,今年整體營運樂觀。股價以 10 日線為支撐,呈現價漲量增的結構持續上攻。今日股價跳空開高,創下波段新高 100 元,下檔大量區間 91 至 95 元為支撐,未來有機會持續創高。

 

二﹒營收趨勢

1.png

2.png

3.png

和麗豐-KY一樣,這家也是第二次買進,不過第一次買進是2013年6月初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而且是操作的第一年,這個時候系統還不完善。漢唐為強勢型成長股,近4個月營收大幅提升,累積營收年增率一口氣被拉到44.7%,股價也跟著同步上漲。目前本益比14.2倍,非常安全的數字。

 

三﹒獲利能力

4.png

獲利指標不太穩定,不過近8季倒是沒有虧損,數值也還可以。

 

四﹒現金流量

5.png

6.png

現金流量相當優秀,除了2013年以外,配息率都接近80%或80%以上的水準。

 

五﹒籌碼狀況

7.png

8.png

大股東持股比重不低;董監持股13.8%。

 

六﹒技術面-日線

本來緩步多頭的趨勢在2018/01/11拉了起來,個人也在這一天買進。

 

(技術面圖片來源:http://www.jihsun.com.tw/jssfhcweb)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