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本:3.86(億)

主要業務:條碼標籤列印機85.33%、零件及其他14.67% (2017年)

 

一﹒相關報導

 

二﹒營收趨勢

1.png

2.png

3.png

鼎翰的營收成長趨勢相當新鮮,由於太新鮮成長力道還不好判斷,以目前的數據大概落在40%左右,比較特別的是2月份營收竟然比1月份營收多,是很罕見的情況。本益比為15.9倍,近半年漲幅52.1%,都還在可接受範圍。

 

三﹒獲利能力

4.png

獲利指標相當漂亮,穩定、數值高、微上升趨勢,沒辦法再要求什麼了。

 

四﹒現金流量

5.png

6.png

長期現金流量倒是普普通通,近5年平均配息率為63.3%,不過單看近2年的現金流量有好很多。

 

五﹒籌碼狀況

7.png

8.png

大股東持股比重不低,也很穩定,董監持股39.2%,籌碼安定度很好。

 

六﹒技術面-日線

日線在2019/04/10跳空漲停,一舉打破將近2個月的盤整格局,個人在2019/04/11進場。

 

(技術面圖片來源:http://www.jihsun.com.tw/jssfhcweb)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