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進時間:2022/12/13

股本:3.85(億)

業務:伺服器機箱(ESG)36.18%、系統平台31.99%、其他25.00%、存儲系統(SSG)5.10%、產業設備1.73% (2021年)

 

一﹒營收趨勢

1.png

2.png

3.png

營邦為本期強勢型第1名,營收成長爆發力相當強,近2個月營收月增率8.6%、16.2%,近2個月營收年增率88.9%、132.3%,數值相當高,也帶動近期股價拉出一段漲幅。營收成長趨勢順暢度差了一點,稍微有些參差。近6個月股價漲幅108.2%,稍微高了點,主要漲幅來自公布營收後的12/8開始噴出,所以算是被迫追高買進。近1季年化本益比為7.2倍,滿低的。

 

二﹒獲利指標

4.png

5.png

6.png

獲利指標不太穩定,不過大致上呈現成長趨勢,營益率數值滿低的,後續只要上升就可以帶動高成長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持股到它2022.4Q獲利指標出來。

 

三﹒現金流量

7.png

8.png

近8年自由現金流量比重為-6%,近5年平均配息率16.3%,都滿低的。

 

四﹒相關報導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