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許多王者世界新聞的讀者詢問到,世界上有多少的實體黃金白銀(包括當作儲備貨幣)可分配,很高興Nick Laird提供關鍵圖表給了我們答案,這是Laird黃金白銀市場系列圖表的第二份,我們感謝Laird分享這些迷人的圖表給全球的讀者。

下圖分別顯示公布的黃金的實體庫存、共同基金、ETFs的總數量:


下圖分別顯示公布的黃金、白銀、鈀、鉑的實體庫存、共同基金、ETFs的總數量:


下圖分別顯示公布的黃金、白銀、鈀、鉑的實體庫存、共同基金、ETFs的總數量和它們的美元市值:


如果有興趣知道更多的,下圖分別為金、銀、鈀、鉑、原油、美元指數、銅、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S&P 500指數和去年同期比較的年增率,黃金連續12年獲得這項紀錄的第一,一如既往被證明為金融風暴中最佳的避風港:
 


這是Laird黃金白銀市場系列圖表的第二份,這些圖表提供非常關鍵的訊息,以及黃金白銀未來的走向。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12/27_3_Key_Charts_Show_Massive_Money_Flows_Into_Gold_%26_Silver.html

延伸閱讀:
貴金屬相關圖表(一):重要的黃金白銀走勢圖 - 外電
貴金屬相關圖表(三):六個圖表顯示西方黃金儲備明顯減少 - 外電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