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隨著黃金在今日通路市場中漲幅快速的超過$57,King World News介紹了James Turk和他對黃金白銀前景的想法,當Turk被問到這次黃金的動態,他說:「這是偉大的一天,也是一個星期偉大的結束。黃金所展現的潛力啟發了我們可能 會看到金價上探到$1900的時刻,快一點的話,這很可能就在下個禮拜發生。明顯的,很多人上了短期買賣的列車,因此空頭回補的反彈也許會相當壯觀。」

James Turk繼續說:
「我看了KWN對Pierre Lassonde的採訪,並同意他認為金價會在30天之內達到$2000的看法,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是,空頭回補所造成的效應。今天最大的新聞是 Bernanke的演講,但他沒有對市場所關心是否印鈔票下明確的結論,而事實是美聯儲在九月的會議,從平常的一天改成兩天,這代表了有事情正在進行 中。」

鑒於政策制定者針對每一個問題只有一種補救方案:就是印鈔票,我們可以假設 QE3將於下月公佈,雖然黃金已經維持整日的強勢,但在Bernanke的演講完之後,即使金價持續創新高我們也絲毫不意外。

當被問及白銀的特點,Turk回答是:「雖然白銀最近尚未得到關注,但重要的是它從七月初的低點漲了回來,而此後一直處於穩定的上升趨勢,我們看到的其實是過去兩個月白銀累積的實力被釋放了出來...

當金價觸及$1,910的新高,銀價也可能將超過$44,這對我來說黃金/白銀比率準備好再次開始下降,因此,我期待白銀在九月能跨越$50。

除了黃金和白銀,我對黃金礦業股更印像深刻,雖然過去十個月他們的股價變動不大,但仍然表現出相對強度,而我把它當作是股價終於在六個月前準備升空的先兆。

有時候你需要的是耐心等待市場,但往好的方向想,它給了我們另外六個月來累積被低估的礦業股。

對Eric來說這邊有一個有趣的發展,大家都在談論金價在三天內從$1910慘跌了$200,但對我來說重要的不是金價的下跌,而是儘管黃金經過這樣的重 擊,它仍然在七月底上升了$70。人們該關心的是金價在這個月的上漲,黃金還有一大段牛市要走,這將造成金價在短期內屢創新高。」

作者:Eric King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1/8/27_James_Turk_-_Expect_a_Spectacular_Short_Covering_Rally_in_Gold.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