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今天王者世界新聞報導了發生在黃金和白銀市場上令人驚嘆的發展,知名交易員-Dan Norcini告訴王者世界新聞有關於貴金屬市場:「…已經有巨大的空單回補。」,Norcini還指出:「這些回補單震驚了這個星期,它們尋找著出口,造成了空殺空的情況。」

就在兩週前,7月28日,Norcini在王者世界新聞正確地預測了白銀將有一段巨大的漲幅:「如果他們(對沖基金空單)在市場中選錯邊…..所有的空單將在同一時間退出。」,如Norcini正確的預測,對沖基金感到驚慌失措。

這位著名的交易員解釋著對沖基金在黃金白銀市場中的問題,但首先CMI Gold & Silver的總裁-Bill Haynes說出了正在發生的事情:「埃里克,表面上價格似乎修正過頭,但它的修正其實是基於一年半的盤整。」

Bill Haynes繼續說到:「黃金白銀同時上漲,似乎是不知不覺的,突然無由的價格上升,在我們因為別人一年半前已經買入而退縮前,黃金將來到新高的價位,而白銀也將回到$40之上。

而黃金白銀的價格會開始上升,主要基於全世界開始對金融嚴峻的情勢有更清楚的認知…」

Haynes另外補充:「黃金每年的需求約為6500噸,但供應量卻只有4000噸,其中2500噸缺額的來自西方央行的租借。

人們並未知情6500噸、4000噸、2500噸的意義,美國政府聲稱自己擁有8133噸黃金,但我們知道自從艾森豪政府以來黃金就沒有被審查過,這裡有個問題就是,有多少黃金已租出?

2500噸的缺額已經持續3年以上,累積起來是一個巨大的短缺。

央行租用了他們的黃金,但如果央行意識到他們的黃金拿不回來呢?他們把黃金租給了金店,但金店也把租來的黃金賣了出去。

當然,他們可以再買回黃金來回補,但如果那個時間點沒有足夠的黃金可以買回補給央行,那會發生什麼情況?

這會變成一個爆炸式的上漲,我只是不想在這個時刻置身事外。」

Norcini指出黃金白銀市場主要的發展:「這兩者都已打破了盤整,有好的交易量,超乎許多人的想像,讓人們從沉睡中被黃金白銀瘋狂的漲勢驚醒。

很多交易者都在投機,我所指的是對沖基金,它們在市場中下了大量的空單,這些人如賭博般的放空。

但這個星期這些空單都遭受到打擊,分別急著回補尋求出路,而剩下的你們都知到了。現在市場中有許多玩家,如果情況如我們所預料,在價格下降時該大膽買進,以程式來比喻,現在是”買入”模式。

這些空殺空的情況也在這個禮拜的COT報告中,即使COT報告星期二已出來,而在那之後我們還看到巨大的漲幅,所以這個禮拜我期待著比報告上更多的空單回補。

讓我們看看被放空的白銀,它是對沖基金過去五年放空最多的標的之一,然而,現在放空的數量已經明顯降低,曾經有將近17500的放空契約在白銀上,現在只剩下8500左右。

因此代表著有大量的空單已經回補,我猜還會有3000~4000的放空契約在COT截止之前回補,當白銀價格超過$32.5後也許就會看到龐大數量的回補單,可能白銀會攀升到35~35.5,那是空單的最後防線。

在$35.5之上你更會看到急遽的空單回補,接著就會有巨大的資金潮流入白銀,很快的就會來到$40。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黃金上,已經有大量的黃金空單回補,銜接著新的多單進入市場,這些多單數量在僅一個禮拜跳升到了28000,非常驚人。

那些買多的人都回來討公道了,他們站在多頭市場那一邊,有很多機會讓他們擁入市場,當他們開始建立多單,黃金有非常大的潛力上漲。

如果黃金躍過了$1680,你會看到一些黃金空單的回補,但如果通過了$1700,你會看到恐慌般的回補潮,換句話說,如果黃金回到”17-”開頭,金價就回不去了,放空者的麻煩也如期而至,你會看到他們迅速的離開現場。」

原文:http://kingworldnews.com/kingworldnews/KWN_DailyWeb/Entries/2012/8/25_Absolutely_Stunning_Development_
In_The_Gold_%26_Silver_Markets.html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投資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