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種類:易通展(6241)_合併營收財報

成立時間:81/03/28
初次上市(櫃)日期:92/04/08
主要業務:路由器93.52%、Switch4.68%、Dongle1.00%、其他0.47%、模具0.33% (2013年)
 
A﹒相關報導:
 
 
B營收趨勢:
123  
近幾個月營收年增率來到300%以上,成長力道看似爆發十足,但隱憂為營收非常不穩定。102年3月營收1.4億,隔兩個月後的102年5月只剩下0.14億,縮水了90%,這種大起大落的業績不是中長期投資的好選擇,但可能是短期操作的一個機會。股價則是在長時間打底之後往上攻,是我最喜歡的型態。
 
C﹒獲利能力:
4  
獲利指標成長搶在營收前,103年Q1、Q2已先行攀升。
 
D現金流量:
5  
現金流量相當充沛。
 
E﹒籌碼狀況:
67  
1000張以上大股東71.8%、4000張以上大股東也71.8%,代表什麼,代表400~1000張沒有人,市場上7成的股票都在千張級大股東的手上。加上董監高達49%,這已經超越我之前看過所有股票的鎖碼狀況。
 

-----

 

心得:

籌碼的鎖碼效應是個雙面刃,這種股票容易飆漲,但卻因為量小和波動大較難進出,所以最好是速戰速決。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由不虞之道,攻其所不戒也。」-《孫子兵法.九地篇》

 

 

(以上分析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也不保證資料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d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